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解脱

和一个朋友不和

我对他真的很不满

我想和他吵了架后 我想我们的距离会更疏远

他有错了还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我错

我忍他很久了 好好和你讲话时

你还讲话带有点不爽的语气

℃#$%§我要受你的气啊 你以为自己是谁

我现在很不想和你做朋友

就算是继续做朋友的话 也是一个不能谈心的朋友

而真正能谈心的不会把别人的秘密讲出来

说话又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的

因为你根本不会受秘密 有谁不会说别人的不是啊

你还讲出来

你是一个:

思想简单,

敢做 不敢认

固执

太过主观

小器

玩不起

没有胆

不会接收别人的意见




自己有错又不认啦

又只会答非所问

不然就是给一些无厘头的答案

你根本不敢正面回答我问你的答案

这证明你做过又不敢人 还死撑着

只会讲我错我错 讲屁啊你

还讲我cheap 你知道这字眼的严重性吗?

还讲不是人身攻击 还讲不是侮辱

还有你很会把小事夸大来讲

这算不算是捏造啊???!!!

你从头到尾都讲是我错!

你真的自己没有错吗???!!!

刚刚还sms我 说我说的话会破坏友宜

(哈哈 可笑啊〕

想到就一肚子火

或许是你真的不会反省巴

还是你不会想啊

我现在忍着 不要写得那么过分而已

你真的另我很厌恶

要讲根本讲不完


不讲了 不想提到他

我纯粹是想发泄

就算他看到我也不介意


以后可不可以继续做朋友 就再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