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NIKE--total 90111



我很高兴买了我的第一双球鞋 很适合我

不过我还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来和它培养默契

我很喜欢它 我一定要用它来嬴很多 很多的比赛

尤其是明年的比赛 我一定要拿到“金球奖”

我要进很多 很多的球

真的是爱不释手 整天都想见到它才高兴 不过它的价钱也很“美”

很期待可以快点穿上它去比赛 加油喔

但是我也花了好几百令吉在足球上的装备很球鞋

以前我觉得很不值 不过我现在很想要适合我的球鞋来踢球

嬴每一场的比赛 我的球队输太多了 我要胜利

我一定可以做到最“恐怖”的前锋 队友相信我 我会进球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NIKE--total 90111(其实也是和价钱有关联 呵呵~~~)


(Just Do It)

1 条评论:

CT TAN_23 说...


我相信你
你可以为我们的队带来很多进球
加油哦~~你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