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不愉快

最近家里有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那就是我和我最狠的三姐吵架 其实我不想讲她的坏话

不过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她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人 她很邋遢

有点hiao~ 很"串" 是想被欠揍的一个人

我和她吵架 她讲了很不负责任的话 她都把我的东西借人

我:我的pendrive借了几时要还

她:你理我 (摆出欠打的样子)

我:你把我的漫画借给别人不用还啊

她:不讲我都差点忘了 这很久的事不算...哈哈 (摆出欠打的样子)

除了这些她还把两把好的羽毛拍给带走 剩的两把断了线的留给我

手机又拿走不还 pendrive也是不会还 她都拿走了害我要用时又不可以用

一直讲些不负责任的话

也没心情在说多了

每一次都是我的错

很想到一个很漂亮的岛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