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超不爽的事

我和一群朋友一起订球衣

那件衣贵到要命 现在还弄不见了

一件球衣50多快 不是50多仙啊

不知道哪里一只#$%&*把我的一弄不见了

又没有人承认是谁拿的 我连看都没看到 就不见了

!@#$%^&*~

上次有个人还sms我早上去拿 结果有更我说不知道谁拿

~@#$%^*~

有不要快点找出来 你们负责的咧

收钱时又不见钱不见 我的衣服就弄不见啦

如果找不到要怎样 我都没碰过 现在不见了

又不要快点找回 就要这样一了白了啊

50块不是钱啊 这样和诈骗有什么两样

是谁负责的又不要自动赔钱啦 你弄不见的咧

我都没有动过的咧 你休想一了白了

以为不用赔钱啊 ~!℃#$%§×

越讲越火大

这里有首歌的歌词 我想送给那些不负责任的人



超级白:
  为什么你会这么白
  难道你每天喝牛奶
  叫人不相看也很难
  我要叫你超级白
  超级白
  超级白
  超级白
  你是超级白
  为什么你会这么白
  难道你每天喝牛奶
  叫人不相看也很难
  我要叫你超级白
  超级白
  超级白
  超级白
  为什么你是超级白
  超级白
  超级白
  超级白
  你是超级白
  MISIC
  超级白
  超级白
  超级白
  你是超级白
  超级白
  超级白
  超级白
  你是超级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