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旅行

代会一点钟我就要去泰国了 和我老豆一起去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去曼谷 不过曼谷不是很危险吗

不是有红衫军在集体示威吗 不过我想不会到很危险吧

泰国政府好像有派几万个军警加强巡逻

最重要是可以品尝很多很多的美食 呵呵~~~

总而言之这一定是个美好的旅程



不过现在我真的真的有点伤心

因为我不能参加学校的足球比赛 我的以前的队友没有召一起踢

说真的他们为什么不选我 我不够好吗 (你们也好像不比我好耶)

我太爱一个人盘带吗 (有时不盘带又能怎样突破对手的防线)

我很多失误吗 (你们好像也是喔 不过你们也不会比我很好啊)

我不会进球吗 (如果那么容易的话就不要叫足球了)

我想我还是要为明年打算了 明年是我最后一年

我一定要拿到“金球奖” 我不要终生遗憾

我也不要做你们的替代品 我不要在做傀儡

明年我一定可以召入一些比你们更强的人


(要说再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