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加油!!!

明天学校有一场足球比赛 不晓得有没有我的那份啊!

这几次比赛他们都不选我 我想知道有那么的糟吗?

明天我一定要踢好 我想证明我自己的能力

我不想一直输球的滋味了 并不好受 更何况明天一定会很多人看

我必须现冷静 尽量去思考来应付 而不是横冲直撞(以前的我)

我是前锋 我很久没有体验到进球的快感了

当你进球后 你会发觉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人为你欢呼 为你掌声 会让你想停留在此刻

脑袋里也会不断浮现着进球的画面 真让人难以忘怀 (离题了)

前锋的主要责任是进球 但我却。。。。。。

明天非常 非常重要 我的球队输了很多很多场比赛

我想明天可以报握"战场"上的时间 尽快进球以证明我以及球队的实力

我觉得我太多失误了 我要争取机会才是

你要加油!yesoon

(Impossible Is Nothing)

没有评论: